close
以前並非不相信神鬼這類的名間傳說
只是從未遇過不會排斥也不會迷信
直到今年過年真的遇到了
才相信他的存在
起因於老妹~
過年前一個禮拜
突然就會無預警的無意識昏倒
整個人癱軟無力
然後又熊熊突然坐起來或跳起來
這情況在那幾天是常常無預警的發生
包括公車上的乘客跟計程車司機都被我妹的狀況給嚇到
但是第一次發作時去長庚掛急診
醫院做也做了許多檢查都顯示無異常
第二天回到原本固定看診的桃療
醫生也無法解釋~連老妹平常的心理諮商師
都說她的情形真的很不對勁建議我們去長庚做腦波檢查
長庚醫師也懷疑可能是癲癇引發腦波不正常放電
而且人超nice的安排我們做腦波檢查
希望盡快能有個答案答覆我們
本來急診醫師一直說過年醫生都排休了不可能做的說
只能說我們遇到佛心來著的好醫生囉~
但是報告也還是得等到過年後

而在求神之前
老妹也出現了一些算是非常怪異的舉動
會做一些奇怪的拍打姿勢~也會莫名的哭的很淒厲
某天早上還全家人陪她唸大悲咒
同樣一天老爸也莫名的邊唸咒邊大哭
而沉睡不醒的我就這樣被老爸的怪異哭聲給吵醒
這樣大哭的老爸是絕對沒見過的
而老爸也不可能這樣哭
而當天老妹晚上睡覺時也說了令人很毛的話
叫我爸隔天不要去上班他願意跟我老爸交換
真的是起雞皮疙瘩
隔天老爸只好再度請假
早上再去長庚看診結束後全家除了我都去竹圍的一家廟宇拜拜
因為還有伯父跟姑姑同行
於是下午我ㄧ個人在家用完電腦便去老媽房間睡
想說有陽光的照射比較不會害怕
等到快六點的時候老媽一通電話要我上樓去收棉被
結果醒來時赫然發現我家電視機居然是開的
= = 整個超毛~嚇的我趕緊出門不敢一個人在家
當天晚上舉家連夜搬到家中有信仰佛祖的表妹家
感覺老妹在表妹家真的有睡的比較好一些

另外這段期間也跑了兩三間人家介紹神準的廟
也很一致的都說我妹被鬼纏住
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時間的長短
重點是~凡是師父在幫老妹收驚的時候
本來只是精神狀況不好人有些恍神的老妹
都會突然開始全身抖動接著出現怪動作跟哭泣
屢試不爽~
而且其中她自己抽到的圖卡裡
也確實抽到一張鬼牽著人的圖卡
真的是不得不相信~

而舅舅也帶老妹去佛堂問神明
看對方希望我們怎麼做
於是開始了每天的功課唸藥師咒及大悲咒
才感覺老妹漸漸有比較好轉一些

但是腦波方面的報告依然看不出所以然
連神經科醫師都說老妹的舉動不可能是癲癇引發的
總之科學這邊是無法解釋老妹那幾天的狀況到底是何原因

既然連科學都無法看來只能靠神明的保佑..
這幾天狀況又有變差的趨勢
真的是很無力很累ㄚ~~
所以說真的當然不能太迷信但的確也不能太鐵齒阿
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