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有好幾個信箱
但是真的會不定期去看的大概就
只有奇摩雅虎的信箱
因為對外習慣寫雅虎的信箱
加上太常有垃圾信企圖灌爆我的信箱
所以養成不定時會去刪刪垃圾信的習慣

昨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
可能是覺得自己的信箱怎麼會有五百多封信吧
就覺得很礙眼
想要刪掉一些不太重要的信
赫然發現兩年前的一些信件



有當時胖想要追我寫的
也有在一起之後惹我生氣寫的
事隔兩年
已經是在電子信件夾的最末頁
也被我遺忘了~~



因為昨日一時的興起
再度看見當時寫的信
有幾封可以算是情書吧
不同情境下再看
真的感覺很不同
有甜蜜的感覺~
也有好笑的感覺
那時候不覺得怎樣
現在看倒覺得有點肉麻
哈哈~連我要講給胖聽
他都不好意思聽咧!



真的好妙喔~~
沒想到當時不怎麼被看好的感情
居然可以維持這麼久
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吧
至少~在軍中的胖很努力的想要讓我不被冷落
時時打電話關心著上班的我
雖然有時候會跟胖生氣
不過我知道~他真的很愛我
我呢?
~嘿嘿~秘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